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调低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为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降低投资者的理财成本,经与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0月17日起,调低本基金的管理费率、托管费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低基金费率方案

  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费年费率由1.5%调低至0.75%,托管费年费率由0.25%调低至0.15%。

  二、《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修订

  “第十五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之“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原文: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基金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1.5%÷当年天数

  ……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基金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25%÷当年天数

  ……”

  修订为: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75%年费率计提。基金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75%÷当年天数

  ……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15%的年费率计提。基金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15%÷当年天数

  ……”

  基金合同内容摘要部分涉及以上内容的一并进行修订。

  三、《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内容

  《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的内容根据基金合同的上述修改进行同步修改,《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安安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的内容进行相应更新。

  四、重要提示

  此次调低上述基金的管理费率、托管费率及基金合同的修订,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本次修订自2019年10月17日起生效。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单日机构投资者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机构投资者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2)在暂停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机构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起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上述业务的限额为1000万元,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应不超过10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请投资者注意。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