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9-112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9年10月8日以专人送递和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儒欣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45亿与华瑞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及北京北斗融创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

  本次合作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不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同业竞争,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事项属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

  《关于合作发起设立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的公告》(编号:2019-113),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