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9-098
债券代码:112625 债券简称:17信邦01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张观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266号)的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948,655股新股募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实际非公开发行18,948,655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36元,向贵州贵安新区金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域投资”)定向募集,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10,000,000.00 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人民币 20,102,288.47 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289,897,711.53 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 2014 年 4 月 24日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4] 第 113037 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并根据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安排,本次配套融资中30,311.97万元用于控股子公司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肿瘤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688.03万元用于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营运资金。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将上述募投项目肿瘤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变更为仁怀新朝阳医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贵州省六枝特区博大医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及设立黔东南众康医院投资项目。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南明支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帐号:851900045110604),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及肿瘤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公司将该项目募集资金划转汇入该帐户。2014年5月30日,公司与科开医药、招商银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三、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公司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更合理地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黔东南众康医院投资项目”终止后剩余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共计 19,218.99 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划款时该项目专户资金余额为准)永久补充科开医药的流动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及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截止2019年10月15日,公司已将在招商银行(帐号:851900045110604)开设的募集资金帐户余额119.84元全部转至一般帐户,并于同日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科开医药、招商银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就此终止。

  四、备查文件

  销户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