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9-100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公司广东绿润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

  2019年10月16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润”)分别收到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井岸城区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以下简称“清淤检测项目”)、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绿化养护外包服务项目中的03包三环西和北园园区绿化养护及保洁项目(以下简称“狮山绿化养护外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上述项目预中标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公司预中标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8)。现将中标通知书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情况

  (一)清淤检测项目

  1、项目名称: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井岸城区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

  2、招标人: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

  3、中标人: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方)、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

  4、中标金额:人民币61,729,981.23元

  5、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180个日历天内完成

  公司、广东绿润与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狮山绿化养护外包项目

  1、项目名称: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绿化养护外包服务项目03包

  2、招标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小塘工作办公室

  3、中标人: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人民币32,077,281.25元

  5、服务期:2年11月

  公司、广东绿润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小塘工作办公室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合计9,380.73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01%,约占广东绿润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64%。上述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东绿润已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暂未签订正式的项目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广东绿润将按照中标通知书的要求尽快与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小塘工作办公室签订正式的项目合同,具体内容均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