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证券代码:600521 公告编号:临2019-072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厄贝沙坦原料药及氯沙坦钾原料药恢复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公告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厄贝沙坦原料药中NDEA杂质追溯检测情况公告》(临2019-005号):2019年1月14日,公司接到EDQM(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通知:暂停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CEP(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及氯沙坦钾原料药CEP证书。

  公司按EDQM的要求对上述两个产品进行了重新评估,建立了相应的控制措施并对CEP申报文件进行了修订。2019年4月公司向 EDQM 递交了恢复厄贝沙坦原料药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 证书的申请文件。

  2019 年10月15日晚间公司查询 EDQM 官方网站(http://www.edqm.eu)获悉,公司的厄贝沙坦原料药和氯沙坦钾原料药CEP 证书于 2019 年10月15日批准恢复,证书编号分别为R1-CEP 2010-033-Rev02和R1-CEP 2010-139-Rev01,上述两个产品也将获得恢复出口欧洲的资格。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书面证书,具体将以公司收到EDQM更新后的纸质证书为准。

  公司厄贝沙坦原料药及氯沙坦钾原料药2017年及2018年销往欧洲的数据如下:

  ■

  公司有关信息以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