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三季度政府补助情况统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19-053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三季度政府补助情况统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以及控股分、子公司于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累计各类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137.15万元。上述政府补助明细如下:

  ■

  注:各单项补助金额在10万以下的,归类在其他项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款项计入2019年度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程度,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公司2019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19-054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三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峡金石”)、安徽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徽产业并购”)、安徽交控金石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徽交控金石”)及北京金石鸿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金石鸿汭”,与三峡金石、安徽产业并购、安徽交控金石以下合称“金石基金”)合计持有的河北宝钢制罐北方有限公司50%股权、武汉宝钢包装有限公司50%股权、佛山宝钢制罐有限公司50%股权、哈尔滨宝钢制罐有限公司5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载的《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本次交易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因而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