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冰轮环境            公告编号:2019-055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6月25日召开的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会议同意设立氢能技术研究院,定位为氢能技术研究和孵化平台,详见2019年6月26日刊登的《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9-030)。

  日前,公司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东大学签订《关于共建“冰轮山大氢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持下,依托山东大学的技术优势及公司的市场敏感性、装备制造优势,开展氢能产业重大装备的应用基础研究及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孵化氢能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重点建设氢能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氢能技术与装备试验中心、氢能技术与装备科技成果孵化中心、氢能产业成果展示交流中心。

  特此公告。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