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19-111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梦网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软件”)签署了《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及《关于〈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公司与华为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1号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股权结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华为软件系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软件及通信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出版物经营、网络文化经营(以上按许可证所列项目经营);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通信网络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

  三、协议主要内容

  1.多媒体消息服务合作;

  2.企业服务号服务合作;

  3.为企业提供快应用/快服务及相关延伸服务合作。

  4.梦网科技应通过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或华为指定的其他途径,使用指定方式注册开发者账号,以成为开发者,并遵守开发者联盟或华为指定的其他途径的各项相关协议和规则的约束。

  5.合作协议自双方约定的消息服务和/或服务号等产品服务在乙方正式上线之日起生效,至2021年6月30日结束。协议到期若双方无异议,则自动延续1年;若一方不同意自动延续,应当在协议到期日前3个月书面提出。正式上线日期以双方业务接口人邮件确认为准。

  6.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具体金额以每期结算单金额为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梦网科技与华为软件已就消息服务和/或服务号等产品服务在华为软件正式上线之日完成确认,合作协议已正式生效。

  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是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基于双方共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进华为操作系统生态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华为最新推出的自主产权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的生态建设,为实现华为A2P服务功能及融合快应用/快服务信息服务之目的,同时基于功能建设加速信息化事业创新发展之举。双方将建立起全面、长久及高质量的合作关系,围绕融合通信,以终端为基础,实现帐号互通、运营协同、技术共享,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IM服务及企业延伸服务。

  通过与华为软件合作,华为公司丰富的终端资源将为公司发展提供重要的服务基础,预计公司云通信用户将实现大规模增长。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底层技术体系深度相结合,实现更强的IM功能及企业互联网服务功能,带来基于文本、图片、语音、视频、位置信息等内容的融合信息服务。用户在无需下载应用时便能实现丰富的场景社交,打破了APP之间的边界限制,为终端用户带来了创新的开放性和便利性,极大的提高终端用户的体验度。

  5G技术不断发展,网络基础设施的状况飞速提升,客观上推进了用户使用体验,对公司商业潜能开发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基于强覆盖、精准触达和较好的应用场景,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在终端功能上可以开展更多服务功能,无形中增强用户粘性和在网率,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五、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谨慎判断。

  六、备查文件

  1.《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

  2.《关于〈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