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9-137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19年10月1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2019年10月16日,我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蒋灿明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委托董事李永前先生代为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并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赵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19年10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公告编号2019-138号。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9-138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已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00%,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公司”)持有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53%股权且合并其报表。现武汉公司为保证项目开发建设的资金需求,拟向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申请开发贷款总额15,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该笔贷款由武汉公司以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武汉公司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华通公司拟按持有武汉公司53%股权比例承担7,950万元连带担保责任,武汉公司对华通公司提供相应反担保。

  我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我司曾于2019年2月1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其中为武汉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为19,250万元,本次担保前,我司已使用为武汉公司担保额度0万元,本次担保使用为武汉公司担保额度为7,950万元,未超过上述担保额度,本项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武汉中交德禄香颂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8年8月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 顾灏

  注册地址: 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工业园1栋313室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物业服务,建材(不含化学危险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批发兼零售,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停车场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股东构成: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3%,武汉德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5%,武汉嘉晨置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2%。

  经营情况:武汉公司正在对武汉市汪集街道编号为P(2018)035号地块项目进行开发建设,经营情况正常。

  武汉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指标如下(单位:万元):

  ■

  武汉公司为我司并表范围内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合同主要内容

  担保总金额:15,000万元。

  保证方式:武汉公司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范围:主债权本金以及实现债权的相关费用等。

  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对担保事项意见

  本次华通公司为武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有利于保障武汉公司项目开发建设对资金的需求,符合我司整体利益;武汉公司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担保公平对等;被担保的武汉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偿还到期债务的能力;我司对武汉公司的经营和财务决策有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可有效控制的范围内;武汉公司为华通公司提供相应反担保,上述担保风险可控。公司董事会同意提供上述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2019年9月30日我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为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余额503,245万元,占2018年末归母净资产的220.24%。对不在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参股公司担保余额为394,043.95万元,占2018年末归母净资产的172.49%。无逾期担保,无涉诉担保。

  七、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