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19-144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意向协议,属于双方达成合作意愿、约定合作框架的初步意向,项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如后续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为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之目的,经双方协商后,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孔令龙于2019年10月16日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双方就在山东省滨州市开展饲料、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合作经营意向。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孔令龙,男,中国国籍,住所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

  孔令龙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意向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双方将在项目具体事务明确后,另行签订正式协议。如后续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孔令龙

  1、合作框架

  (1)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饲料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甲方持有饲料公司70%股权,饲料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项目。

  (2)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养殖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甲方持有养殖公司80%股权,养殖公司成立后,1年内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以上的养殖场1-2个。.

  (3)双方在山东省滨州市养殖出栏量达到50万头以上时,共同出资设立一家食品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屠宰、加工、销售和服务,甲方应持有食品公司超过51%以上的股权,食品公司成立后,应在沾化区建设年屠宰加工100万头的食品公司。

  (4)乙方按照甲方养殖规划进度要求在沾化区建设4个年存栏2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8个年存栏1万头育肥猪的养殖场、4个年存栏6千头育肥猪的养殖场,上述养殖场竣工验收合格后应租赁给养殖公司。

  (5)本协议为意向协议,具体以后续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2、争议解决

  因签订及履行本协议而发生的争议,应由双方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应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3、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有利于促进双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加快推动公司在当地项目的落地。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如双方后续达成正式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提升养殖规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壮大及产业链的延伸。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协议,属于双方达成合作意愿、约定合作框架的初步意向,项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双方将在项目具体事务明确后,另行签订正式协议。如后续双方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