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补充回复的公 告

  股票代码:600279     股票简称:重庆港九        公告编号:临2019-049号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补充回复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126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并于2019年10月11日披露了《重庆港九关于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进了补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股票代码:600279       股票简称:重庆港九           公告编号:临2019-050号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报告书(草案)二次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126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根据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回复,并于2019年10月11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及其他相关公告文件。

  2019年10月17日,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回复,并对《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再次进行了补充、修订,其主要内容说明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释义均与重组报告书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 在重组报告书 “第八节”之“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财务指标和非财务指标的影响”之“(二)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影响的分析”补充披露了本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董事会、管理层的相关人员安排,以及本次交易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的具体整合计划。

  2. 在重组报告书“第十节 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之“三、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企业之间的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之“(一)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企业之间同业竞争情况”补充披露说明了港务物流集团及万州港新增的港口资产投资是否属于违背承诺的情况。

  3. 在重组报告书“第三节 目标公司”之“一、果园港务”之“(四)主要资产的权属状况”之“1. 主要资产状况”之“(3)经营资质”进一步补充披露法律法规以及主管部门对果园港务续展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的时限要求,以及目前的审核进度,并说明是否存在实质性审核障碍。

  4. 在重组报告书“第三节 目标公司”之“一、果园港务”之“(四)主要资产权属状况”之“1. 主要资产状况”之“(1)主要固定资产”之“②房屋及建筑物”,以及“第三节 目标公司”之“二、珞璜港务”之“(四)主要资产权属状况”之“1. 主要资产状况”之“(1)主要固定资产”之“②房屋及建筑物”补充披露果园港务、珞璜港务全部房屋、土地的情况,包括房屋土地明细、产权证办理情况、建筑面积/占地面积以及在本次交易中建筑面积/占地面积的比例、评估作价及其在整体评估价值中的比例等。

  5. 在重组报告书“第三节 目标公司”之“二、珞璜港务”之“(五)主营业务具体情况”之“2. 主要服务的用途及报告期的变化情况” 补充披露重庆港江津港区珞璜作业区改扩建工程历次建设规模调整的具体内容和影响、未来进一步延期的风险和可能对上市公司运营造成的影响。

  6. 在重组报告书“第六节 本次交易主要合同”之“二、业绩补偿协议”之“(一)净利润预测数”结合渝物民爆2018年1—6月净利润等情况补充披露说明2019年4—12月净利润预测数的可实现性。

  特此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