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 编号:临2019-042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1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侯功海先生召集,应参会董事5名,实际参会董事5名,同时监事会成员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全票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因年龄原因,庄敏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工作需要,由总经理胡鑫先生提名,聘任许修锋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为本届高管层届满为止。上述提名已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1.经审查,未发现公司聘任的财务负责人许修锋先生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规定的不适宜担任高管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任职资格合法。

  2.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变动、提名、表决、聘任等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名方式、表决程序合法,本次变动合法有效。

  3.经本人了解,许修锋先生的学历、专业经历、专业水平以及工作能力和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满足所聘任的该公司岗位职责的需求,能够胜任该岗位的职务。

  特此公告。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许修锋,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山东梁山人,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近五年曾任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济南啤酒集团总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