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6 证券简称:节能风电 公告编号:2019-076
债券代码:143285 债券简称:G17风电1
债券代码:143723 债券简称:G18风电1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之日(2019年4月 4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304,049,400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32%。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未实施减持。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16日期间,未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公司于2019年4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上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详情请见《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1),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目标。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自身经营安排,决定不再实施本次减持计划中的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因此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0/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