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募深挖三季报 硬科技成香饽饽

  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晚19时,A股共有1497家公司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具备同期可比数据的有1457家。1457家企业三季度预计共实现盈利2524.69亿元,与去年同期已实现的净利润2337.71亿元相比增长8%。

  多家基金公司投研人士表示,三季报整体盈利预计平稳,其中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板块盈利较为突出,“从三季报业绩来看,最有投资机会的是硬科技和金融行业(尤其是银行)。”基于此,三季报行情有望从风险偏好提升回归到业绩驱动上来,当前是布局绩优成长股的窗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