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62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19年1-9月,同向上升

  ■

  (2)2019年7-9月,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前三季度证券市场行情回暖,交易活跃。在此市场行情下,公司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本报告期,公司证券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较上年同期均实现大幅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63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7),持本公司股份11,896,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2%)的公司控股股东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信托”)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1,896,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2% )。

  2019年10月15日,公司收到山西信托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10月15日,山西信托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15日,山西信托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山西信托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山西信托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1,89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截至10月15日,山西信托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山西信托本次减持事项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公司股东山西信托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