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9-196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大厂回族自治县鼎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1,370.64亿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一、 担保进展情况

  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华夏幸福”)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公司于近期签署的对外担保协议情况如下:

  ■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

  注:上述财务数据为被担保公司单体数据,总资产及净资产为被担保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数据,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为被担保公司2019年1月至6月数据。

  三、 担保预计使用情况

  经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批准自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下属子公司为公司提供及下属子公司相互间提供总额不超过590亿元的担保。上述额度使用情况如下:

  ■

  四、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目前,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370.64亿元,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361.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311.03%,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9.0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2.07%,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