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潘建清、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桂宝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许伟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1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30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5日以传真、通讯方式举行,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

  公司现持有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48,以下简称“博创科技”)1,100万股股份,占博创科技总股本的13.20%,该股份于2019年10月14日起上市流通。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含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减持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博创科技股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9-042号“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2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通股份”)拟自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48,以下简称“博创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166.7万股博创科技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2%;其中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所持其他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含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减持公司所持的部分博创科技股份。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博创科技于2003年7月8日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其主营业务为光纤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和销售。截止2019年6月30日,博创科技总股本为8,335万股,天通股份持有其1,100万股股份,占其13.20%。该部分股份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也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以及被查封、冻结等情形。

  (二)减持方案

  1、交易时间:自博创科技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2、交易数量及方式:交易数量不超过166.7万股,占博创科技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博创科技总股本的1%;采用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博创科技总股本的2%。

  3、交易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同时根据公司在博创科技《关于股份锁定和减持的承诺函》所做出的承诺,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博创科技股票的上市发行价,如自博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至减持公告之日起发生过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格应相应调整。

  三、本次减持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实际发展需要,择机减持持有的部分博创科技股份。由于证券市场股价波动性大,收益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股份减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将根据市场情况、博创科技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方式、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五、本次交易履行的决策程序

  2019年10月15日,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本项交易。根据公司初步测算,本次授权减持股份扣除持股成本和相关税费后,预计获得的收益不会超过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因此本次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