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4只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
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本公司旗下的4只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进行修订。本次修订内容自2019年10月16日起生效。本次修订系因相应的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应当进行的必要修改,且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现将有关修订内容进行公告。

  为确保本基金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公司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指引(试行)》就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具体修订详见附件对照表。

  本次修订涉及的4只证券投资基金如下:

  ■

  重要提示

  本公司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4只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登载于公司网站。

  本公司将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huatai-pb.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021)38784638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6日

  

  华泰柏瑞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

  合同和托管协议条款的修订对照表

  ■

  注:基金合同内容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一并修改。

  华泰柏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和托管

  协议条款的修订对照表

  ■

  注:基金合同内容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一并修改。

  华泰柏瑞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条款的修订对照表

  ■

  注:基金合同内容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一并修改。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动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

  合同和托管协议条款的修订对照表

  ■

  注:基金合同内容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一并修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