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113 股票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8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能科技”)于2019年10月15日(T+1日)主持了金能科技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金能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金能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87,29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金能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