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08 证券简称:牧高笛 公告编号:2019-044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股东宁波大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牧投资”)的股权结构变动,其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也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化。

  一、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收到控股股东大牧投资告知函,根据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调解书之内容,大牧公司股权结构于2019年10月14日完成工商变更,变更前后大牧投资股权结构如下:

  变更前:陆暾华出资占大牧投资注册资本的 99%;浙江嘉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占大牧投资注册资本的1%。

  变更后:陆暾华出资占大牧投资注册资本的50%;HUANG,FANG(中文名:黄芳)出资占大牧投资注册资本的49%(股份来自其与陆暾华离婚析产分割);浙江嘉拓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占大牧投资注册资本的1%。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后,其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陆暾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大牧投资,实际控制人仍为陆暾华、陆暾峰。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化,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大牧投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