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86 证券简称:ST东海洋 公告编号:2019-055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9.22 条规定,公司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召开公开致歉会,向投资者作出相关说明并致以诚挚的道歉。具体安排如下:

  1、公司定于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15:00--16:00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

  2、本次公开致歉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公开致歉会。

  3、公司董事长兼车轼先生,财务总监于雁冰先生,董事会秘书于德海先生,独立董事王全宁先生将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

  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公司本次公开致歉会。

  特此公告。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