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9-052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利用公司暂时闲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根据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开展短期理财业务的议案》的决议(详见2018年10月3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购买理财产品。在实施有效期内投资额日峰值不超过10亿元的前提下,可以滚动投资。

  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

  一、 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非凡资产管理翠竹9W理财产品周四公享03款

  2、产品期限:63天

  3、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息日:2019年10月17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12月19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3.85%

  7、公司认购上述理财产品资金总额:人民币1亿元整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9、兑付日:产品到期日之前赎回本金及理财收益划转至公司账户

  10、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风险低、期限短,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闲置性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获取收益。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资金是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并能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自有资金收益。

  四、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余额为4亿元(含本次购买的1亿元)。

  五、备查文件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