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需求端缺乏亮点
黑色系提前“入冬”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需求旺季,往往会给黑色系产业链带来显著提振。今年以来,继“金九”爽约之后,“银十”也呈现褪色态势。数据显示,目前重点钢铁品种钢坯价格报3400元/吨,持平于国庆节前水平,黑色系期货更是集体创下阶段新低。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虽然全国多地严查超载带来的成本上涨将从成本端对钢材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但车辆运输效率降低将造成钢厂和仓库端库存不能及时疏散,可能会造成降库较慢、消费不佳的现象,且在供应压力增大、需求端尚无有利支撑的情况下,四季度黑色系或将陷入弱势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