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1 证券简称:真视通 公告编码:2019-054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真视通”)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市委党校、右江区委党校、田阳县委党校)项目多媒体及智能化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市委党校、右江区委党校、田阳县委党校)项目多媒体及智能化设备采购

  2.招标编号:BSZC2019-G1-01035-GXJL

  3.中标内容: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市委党校、右江区委党校、田阳县委党校)项目多媒体及智能化设备采购-A分标

  4.中标价:26,053,795.00元

  公司与项目招标人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多媒体系统建设主要是为多间报告厅、会议室、图书馆及功能教室等提供显示系统、信号处理系统、扩音、拾音系统、智能中控系统、会议、教学录播、视频会议系统,辅助系统等各子系统。并配置了综合管理平台、录播系统平台、信息发布系统及对信息中心机房建设,提供网络、安全设备及其它后期建设的会议室、教室等隐蔽工程预埋。

  本中标项目的执行将对真视通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及行业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但尚未签署正式的项目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