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ST华业     编号:临2019-164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发来的(2018)浙 0105 民初 12277 号之二《民事裁定书》,内容如下:

  一、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  告:俞赛

  被  告:重庆恒韵医药有限公司

  重庆捷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豪应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重庆满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玖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禄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珑和医药有限公司

  重庆艾琪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慈建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李仕林

  刘荣华

  白晓敏

  杨余陵

  案  由:民间借款纠纷

  二、(2018 )浙 0105 民初 12277 号之二《民事裁定书》相关内容:

  原告俞赛与被告重庆恒韵医药有限公司、重庆捷尔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重庆豪应商贸物流有限公司、重庆满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玖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禄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珑和医药有限公司、重庆艾琪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慈建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李仕林、刘荣华、白晓敏、杨余陵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俞赛以各方欲进行庭外和解为由于2019年10月11日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法院经审查认为,原告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其理由正当, 且不违反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 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 项的规定,裁定准许原告俞赛撤回起诉。案件受理费、财产保全申请费由原告俞赛负担。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法院裁定本案按俞赛撤诉处理后,本案即告终结。本次诉讼不影响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

  四、备查文件

  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2018)浙 0105 民初 12277 号之二《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ST华业             编号:临2019-165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通知》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披露《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行通知书的公告》(编号:临2018-118),相关案件情况详见上述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发来的(2018)京03执992号《通知》,内容如下:

  一、本次执行的基本情况

  申请执行人:长城新盛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新盛”)

  被 执 行人:北京国锐民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锐民合”)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业发展”)

  案      由:执行

  二、《通知》内容:

  (2018) 京03执992号《通知》,内容如下:

  法院立案执行的长城新盛申请执行公司、国锐民合、华业发展一案,现决定对法院冻结的国锐民合持有的映雪吴钩1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份额,于2019年11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1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请于拍卖日到场,未到场不影响拍卖进行。

  三、本次公告的通知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执行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2018)京03执992号《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