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证券代码:600791      编号:临2019-044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10日,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联合体参与竞买大兴区旧宫地铁站85亩项目的议案》。

  大兴区旧宫地铁站85亩项目(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兴)【2019】026号”,以下简称“该宗地”)位于大兴区旧宫镇,东至高压走廊,南至旧宫地区十七号路,西至旧宫地区十七号路,北至旧宫北路;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56722.421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24449平方米;容积率:2.194;土地用途为R2居住用地及A334基础教育用地及S1城市道路用地。

  由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公司暂缓披露了上述事项。

  2019年10月15日,公司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收到北京土地交易中心出具的《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以44.3亿元竞得该宗地,后续将按照《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的相关要求开发建设本项目。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