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退 公告编号:2019-145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9年10月15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

  2、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10月16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9]48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28条的规定,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挂牌转让。相关情况如下:

  一、终止上市摘牌的证券种类、证券简称、证券代码

  1、证券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2、证券代码:002477

  3、证券简称:雏鹰退

  4、终止上市决定日期:2019年8月19日

  5、终止上市及摘牌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二、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

  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8月1日,公司股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十八)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19年8月1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8月2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三、终止上市后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安排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重新履行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后,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公司将尽快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关于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具体安排,公司将另行公告。

  四、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前的信息披露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市场服务-交易服务-退市整理期股票信息-已退市公司公告(www.szse.cn/marketServices/deal/period/index.html)。

  五、终止上市后公司的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和其他通讯方式

  1、联系人:公司证券部

  2、联系地址: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1号

  3、电话:0371-62583825

  4、传真:0371-62583825

  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