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19-053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针织”)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10月14日,东大针织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0%)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10月14日,回购交易日为2020年10月14日,质押期限为366天。

  截止本公告日,东大针织共持有公司股份36,629,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63%。本次质押后,东大针织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5,9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3.41%,占公司总股本的15.90%。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东大针织本次股份质押目的系自身资金需求。

  2、东大针织资信状况良好,具有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东大针织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