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9-70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 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及市场需求下降影响,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报告期收入结构中毛利率较高的设计收入占比下降,致使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报告期内为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持续推进业务宣传、销售团队扩充等投入等使期间费用上升;此外,上年1-9月公司转让子公司及部分投资项目获得投资收益2752万元,也是影响本报告期净利润下降的因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上述财务数字均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9-071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天正”)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进行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 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东易天正持有本公司股票258,704,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6%。本次解除质押后,东易天正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三、报备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9-072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9),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女士计划于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合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42,583股公司股份(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 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对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8),对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

  截至2019年10月13日,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由于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涉及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上述方案的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6月20日(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发布的《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故需对原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由不超过142,583股相应调整为不超过228,133股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李双侠女士具体减持实施情况详见下表: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截至本披露日,公司正在对李双侠女士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11.2348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具体办理进度以公司公告为准。)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规定的情况;

  2、李双侠女士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严格督促了李双侠女士严格遵守《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4、李双侠女士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李双侠女士签署的《股份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