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19-119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 1 月 1 日至 2019年 9 月 30 日

  2、 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3、 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注:上述表格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按照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销售收入持续保持稳步增长。

  2、公司于2019年实施了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200名激励对象授予1,464.00万份股票期权。公司预计2019年1-9月需摊销的股票期权费用约为1,112.31万元,其中7-9月约为556.16万元。

  3、随着公司产能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各项研发项目加大了研发力度,2019年1-9月,公司研发费用、折旧等相关费用支出将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另外,公司根据整体的投融资安排,预计利息费用也较上年同期相应增加。

  4、预计公司2019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2,437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716.50万元,主要系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