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 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19-193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0月14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控股”)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公司股东西藏银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银亿”)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被冻结/轮候冻结原因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的上述数据外,银亿控股、西藏银亿均未收到与上述被冻结/轮候冻结相关的法院文书。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被冻结/轮候冻结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14日,银亿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747,383,3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55%,其中:累计被质押股份数为711,353,40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66%;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为716,303,4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8%;累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为716,303,4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8%。

  截至2019年10月14日,西藏银亿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481,414,7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95%,其中:累计被质押股份数为479,635,8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91%;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为312,450,8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76%。

  截至2019年10月14日,银亿控股、西藏银亿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2,890,775,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1.77%,其中:累计被质押股份数为 2,826,453,39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17%;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为1,954,826,0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53%;累计被轮候冻结股份数为716,303,4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8%。银亿控股、西藏银亿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结构图如下:

  ■

  四、其他说明

  1、本次银亿控股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及西藏银亿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运行和日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更。

  2、银亿控股和西藏银亿正在与债权人积极沟通,协商债务展期、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措施防范该等股份经司法程序被处置的风险。

  3、本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