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19-095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变动情况如下:

  ■

  注:1、表格中“元”均指人民币元。

  2、公司编制2017年度财务报表时,对商誉的会计处理出现差错;公司于2019年4月收购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根据以上事项追溯调整了2018年前三季度和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受移动阅读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持续投入等因素的影响,自有阅读平台业务和其他业务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公司于2019年4月收购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布局智慧家庭产品以及5G通信衍生市场。深圳兆能经营情况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给公司带来部分新增利润;公司报告期内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水平有效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利润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1、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75万元左右。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3、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