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6 证券简称: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2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PPP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14日,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发布了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及城区地下污水等综合管网工程PPP项目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以下简称“中标公告”),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或“公司”)和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艺股份”)组成联合体,成为该项目中标人。现将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相关情况

  1、项目名称: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及城区地下污水等综合管网工程PPP项目

  2、采购人名称: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中标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及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中标结果:

  ■

  5、项目合作范围

  本项目包括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工程和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两个子项目。

  对存量的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工程采用TOT 模式实施,设计处理能力7000m3/日,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标准的A级标准。

  新建的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采用BOT模式实施,建设内容为道路改造;电力管网改造;通信网管改造;给水管网改造;雨水管网改造,污水管网等。

  6、合作期限

  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工程拟采用TOT 模式,运营期为15 年,自庆元县五都污水处理厂工程确认移交的次日起计算,至项目移交之日止。

  庆元县城区地下综合管网工程拟采用BOT 模式,其中建设期2 年,运营期13 年。建设期自《PPP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运营期自建设期结束次日起,至项目移交之日止。

  二、项目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丰富公司在水生态治理领域的项目经验,提升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的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开拓生态环保项目,对公司经营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项目成交公告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合同的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