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9-074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10月1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向其参股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常州牡丹君港置业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按持有的上海港兴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港兴”)40%股权比例向上海港兴提供为期18个月、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借款,用于上海港兴运营,资金占用费率为年利率10%。同时,江苏崇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同等条件按持有的上海港兴60%股权比例向上海港兴提供借款。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9-075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房地产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等要求,现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房地产项目主要经营情况披露如下:

  1、重大变动情况:2019年第三季度未发生房地产储备的重大变动、重大项目投资成本的重大变动、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收购或出售子公司达到重大披露标准等应当披露的情况。

  2、项目储备情况:2019年第三季度末,未开工的权益土地面积28.71万平方米,权益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78.63万平方米。

  3、开工竣工情况:2019年第三季度,新开工的权益建筑面积15.45万平方米,未有竣工面积。

  4、销售情况: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签约面积16.8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7.12%,实现签约金额人民币219,382.40万元,同比增加5.07%。

  5、出租情况: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房地产出租面积为11.72万平方米,2019年第三季度取得租金收入为人民币598.72万元。

  由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阶段性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