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旗下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3189)于2016年9月29日成立。本基金每3年为一个保本周期,根据《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日为《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三年后的对应日止,如该对应日为非工作日或无该对应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自2016年9月29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鉴于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但无法为本基金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确定担保人或保本义务人,本基金将不能满足继续作为法律法规规定的避险策略型基金运作的条件,为此,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根据《基金合同》有关规定,决定将本基金转型为非避险策略型的混合型基金。《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转型后的基金名称为“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对《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进行了修订。即基金转型后,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不变,基金代码亦不变,基金名称、基金投资、分红方式等将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拟定的《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条款执行。《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转型后,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50%的年费率计提,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降低投资者投资成本,更好地服务基金份额持有人,本公司决定将基金管理费率调整至0.80%/年,基金托管费率调整至0.15%/年。

  自2019年10月15日起,修订后的《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生效,《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自同一日起失效。

  前述修改变更事项主要是依据《汇添富保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及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定而修订的,且本次调低转型后基金的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修改变更事项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汇添富保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已于2019年9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敬请查阅。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