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7 证券简称:金洲慈航 公告编号:2019-70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如适用):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宏观经济形势及监管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金融去杠杆不断深入,市场流动性波动加剧。由于境内资金市场银根紧缩,公司融资规模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同时资金成本进入上升通道,财务费用增加,使得报告期内业绩下降。

  考虑到市场投资大环境的趋紧及未来国家政策变化,出于谨慎稳健原则,公司于 2018 年大幅降低租赁项目投放金额,同时积极处理存续项目低收益、高风险项目,以保障公司资金的流动性和安全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 目前公司正在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转让子公司东莞市金叶珠宝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丰汇租赁有限公司90%股权,公司与资产受让方约定以2019年6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自交易基准日次日至资产交割日,标的股权变动权益由资产受让方承担。

  2.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并以季度报告公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