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19-112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1)2019年1-9月业绩预告情况表:

  ■

  (2)2019年7-9月业绩预告情况表:

  ■

  备注:

  1)2018年,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北京华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麒通信”)99.997%股权。

  2)上表中“上年同期重组前”数据为公司实施对华麒通信收购前2018年1-9月披露的数据;“上年同期重组后”数据为公司实施对华麒通信收购后,根据企业合并相关准则对上年同期财务数据进行模拟追溯调整重述后的数据。

  3)2019年8月15日,公司回购了上海莹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莹悦”)原股东袁佳宁、王宇补偿公司股份数21,928,087股、华麒通信原股东刘凤琴等共26人补偿公司股份数7,293,780股,同时注销了上述股东所持相应股份,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059,269,925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云基础服务、虚拟互联网业务,以及通信工程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因受行业市场环境、政策等影响,2019年1-9月,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较为明显,尤其是基础服务业务,受互联网行业巨头的垄断效应影响,整体市场价格偏低,毛利率下降较为明显。

  2018年末,因部分子公司业绩未达预期,公司确认了2018年度业绩未达预期应补偿股份数,以及预计剩余业绩补偿期内的承诺业绩与实际业绩的差额预测应补偿股份数,应收补偿股份按资产负债表日的公允价值进行计量。2019年度,该部分应收补偿股份因公允价值变动,影响当期损益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由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