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1 证券简称:*ST天首 公告编码: 临2019-54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中:2019年7一 9月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1-9月,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亏119.26%至173.80%之间,其中:2019年7-9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145.80%至183.52%之间,其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依据2018年12月17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浙江四海氨纶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海氨轮”)股权重大资产出售草案,完成了将四海氨纶17%股权过户至浙江绍兴五洲印染有限公司名下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取得投资收益约2000万元(未经审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因公司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6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天首发展”变更为“*ST天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