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ST荣联             公告编号:2019-071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原因为:

  1、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延续上半年发展趋势,收入规模保持稳定的增长;

  2、 内部管理进一步优化,本报告期内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3、 公司上半年集中归还银行贷款,本报告期内公司财务成本大幅降低。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ST荣联             公告编号:2019-070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公告

  股东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有可能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9,694,8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具体内容请查阅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告知函》,获悉其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1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在减持期间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东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7,608,8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78%;吴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2,762,0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0,370,9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78%。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东减持计划及实施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本次减持期间未实施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减持期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王东辉先生、吴敏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