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中公教育 公告编号:2019-063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等统一型考试招录逐步回暖,2020年国考的招录人数比上一年增长66%。公司及时实施了管理优化,充分捕捉市场回暖的机会,在前期有效迎击市场特殊波动并实现逆势增长的基础上,凭借整体平台优势和降维效应,再次提升了市场占有率。

  教师和基层公共服务等下沉分散型考试招录活力十足,逐步成为招录培训市场发展的主导力量。多年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对下沉市场和基层招录考试新品类进行布局,当下已进入加速回收期,并通过新品类的创新大幅扩大了整体领先优势。

  对新赛道的模式复制能力得到进一步验证。公司顺势完善职业就业多品类布局,巩固提升职业教育综合服务领先优势,牵引“供给创造需求”的轮动增长态势实现跨赛道扩散。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