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19-101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 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业绩预告情况:

  ■

  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预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为人民币577.64万元。

  二、 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行业发展放缓影响,公司对部分主要客户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同比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说明》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19-102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1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存款产品,投资期限自董事会决议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

  公司于近日根据董事会决议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聚益第19334号(黄金现货)收益凭证

  签约银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本金:人民币500.00万元

  产品期限:起息日至到期日为75天,2019年10月11日起息

  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关联关系:公司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备查文件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聚益第19334号(黄金现货)收益凭证产品认购协议》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