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9-039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25日、2019年7月29日召开三届三十五次董事会、四届二次董事会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就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事项签署补充协议的议案》,上述两项议案已经2019年8月5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为了解决公司因并购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昕科技”)产生的危机,防止亏损进一步扩大,保持公司原有主营业务的健康发展,公司拟向南京紫金观萃民营企业纾困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纾困发展基金”)出售龙昕科技100%股权。双方协商同意,龙昕科技100%股权的转让价格由交易双方参考龙昕科技经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数据协商确定,为人民币4亿元;考虑到本次交易基于纾困的精神,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如受让方后续处置龙昕科技的收入低于4亿元(含),则该等处置收入全部归受让方所有;如受让方后续处置龙昕科技的收入高于4亿元,则处置收入中超出4亿元部分的90%归上市公司所有,10%归纾困发展基金所有。同时,公司12名管理层股东(金元贵、陈颖奇、高文明、刘文平、徐官南、王亚东、史翔、朱卫东、唐卫华、顾美华、徐庆、张金雄)与纾困发展基金签署了协议,约定以其所持有的43,535,497股上市公司股票为纾困发展基金后续处置龙盺科技的收益提供质押担保,如龙昕科技后续处置收入不足4亿元,则以前述质押股票为限对纾困发展基金进行差额补偿。

  近日,公司接到上述12名股东通知,其依据与纾困发展基金签订的协议,已将合计持有的43,535,497股上市公司股份质押给纾困发展基金,具体明细如下:

  ■

  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上述12名股东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43,535,497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38%。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