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网络             公告编号:2019-116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原文化传媒板块业务受市场大环境、公司业务调整及资金成本居高不下等原因影响业绩持续下滑,导致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本报告期,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降低成本,减少亏损。

  四、其它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19-117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司法拍卖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披露了《关于司法拍卖的进展暨权益变动导致公司无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14),申媛媛于2019年9月27日通过竞买号Y9652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ST东网,代码:002175)的股票3,432万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2019 年9月29日,申媛媛已付清剩余拍卖款项。

  2019年10月9日,公司收到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19)桂03执160号之二),裁定如下:

  1、被执行人彭朋持有的且已质押给申请执行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3,432万股“东方网络”股票所有权归买受人申媛媛所有,上述股票的所有权自本裁定送达买受人申媛媛时起转移。

  2、买受人申媛媛可持本裁定书到登记机构办理相关权利变更登记手续。

  2019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申媛媛通知,当日已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股权变更过户手续,持有公司34,3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股权变更过户手续完成后,彭朋持有的公司股份减少至57,85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各股东的持股情况

  ■

  二、股东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公司股权结构将处于分散的状况。公司任何一名股东均无法凭借其所持股份单独对公司的股东大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和重大经营决策产生决定性影响,任一股东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都无法达到对公司实际控制的要求,公司将处于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

  2、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19)桂03执160号之二《执行裁定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