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9-067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9年9月主要财务数据。

  提请关注事项如下:

  1、披露范围:本公司母公司财务数据。

  2、相关数据未经审计,且为非合并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国信证券2019年9月主要财务数据(未审计母公司数)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9-068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业绩的预计:同向上升

  ■

  其中: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业绩情况如下: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证券市场行情回暖,A股市场呈现量价齐升态势,三季度末上证综指与深证成指分别较上年末上升16.49%和30.48%,前三季度市场日均交易量同比增加34.33%。在此市场环境下,公司积极把握机遇,投资与交易、经纪及财富管理等主要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加,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财务数据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