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5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于2019年4月15日非公开发行了“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规模2亿元,债券期限3年,标的股票为孚日控股持有的公司A股股票,债券简称“19孚日EB”,债券代码“117131”。

  近日,公司接到孚日控股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和《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本次可交换债券换股期限自可交换债券发行结束日满 6 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债券兑付日前三个交易日止,即 2019 年 10月 15 日至 2022 年4月 12日止。如为非交易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孚日控股直接持有公司21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68%。进入换股期后,孚日控股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可能会因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者选择换股而减少,实际是否会发生换股以及因换股导致的实际持股数减少的具体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孚日控股因其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者换股导致所持本公司股份减少的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