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72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可兑回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证券全称(伦敦证券交易所):Huatai Securities Co., Ltd.

  ●证券简称(伦敦证券交易所):HTSC

  ●GDR发行情况:每份GDR发行价格为20.50美元,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截至2019年10月11日公司GDR于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价格为每份GDR24.90美元。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兑回限制期届满日: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

  ●GDR可兑回起始日:2019年10月18日(北京时间)

  ●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A股股票,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 N.A.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

  ●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82,515,000份

  ●GDR存续期内对应A股股票数量上限:825,15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9.09%

  一、本次发行上市GDR基本情况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伦敦时间)发行75,013,636份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75,013,636份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已于2019年6月17日(注: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所列日期均指北京时间)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存管,持有人为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并于2019年6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的7,501,364份GDR于2019年6月27日(伦敦时间)交付给相关投资者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交易。超额配售的7,501,364份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已于2019年6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存管,持有人为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并于2019年6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50美元,截至2019年10月11日公司GDR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格为每份GDR 24.90美元。

  二、本次GDR兑回安排

  1、公司本次发行的GDR兑回限制期为自2019年6月20日(伦敦时间)至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以下简称“兑回限制期”)。在此期间,GDR不得转换为A股股票。

  2、公司本次发行的GDR将于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兑回限制期届满。

  ?  3、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A股股票,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 N.A.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 数量为82,515,000份,对应A股股票825,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9%。

  4、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自2019年10月18日(北京时间)起可以转换为A股股票,存托机构将于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起接受GDR注销指令。

  5、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