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公告编号:2019-108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00万元至5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其他

  ■

  预计2019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231.76%至242.44%。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自报告期初开始对金融科技各业务线进行优化、调整、整合和转型,并及时关停部分重复或收益不佳的业务,相关工作尚在推进中;同时,公司聚焦优质业务及产品的研发和拓展,公司对第三方支付及数字科技业务投入力度不断加强,但受报告期内市场竞争加剧及行业发展形势的影响,相关业务回报周期有所延长,业务成本增加,公司整体盈利不及预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公告编号:2019-109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9年4月15日,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同意公司于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间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24,000万元的担保,同时,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总裁或其授权人士为代理人,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全权负责业务办理、协议、合同签署等事宜,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不再逐笔审议。详细信息见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该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批通过。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19年10月14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宁波泰鸿机电有限公司(下称“宁波泰鸿机电”)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13,0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9年10月14日起至2020年10月13日止,宁波泰鸿机电在人民币13,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办理约定的全部授信业务。保证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额度在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额度内。

  三、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1、公司本次为宁波泰鸿机电银行授信提供不高于13,000万元的银行担保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8,58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7.44%。具体说明如下:

  (1)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48,58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7.44%。

  (2)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公司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

  2、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