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17年度
审计报告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9-072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17年度

  审计报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高新”、“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公司已对2017、201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更正。由于2017年度的盈亏性质发生改变,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2018修订)》,公司应聘请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更正后的财务报表进行全面审计,并出具新的审计报告。公司将自《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披露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披露新的审计报告。

  2018年财政部北京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以下简称“北京财专办”)对公司部分会计事项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近日,公司接到北京财专办通知,检查意见将于近期反馈。具体情况确认后公司将重新编制2017年度财务报告,重新编制后的2017年度财务报告中经营业绩仍将为亏损。鉴于以上情况,公司将延期披露新的2017年度审计报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