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928    证券简称:华夏航空       公告编号:2019-063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 年 1 月 1 日—2019 年 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1)2019 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注: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受益于公司机队规模稳健增长、机队结构不断优化、运营效率有效改善,公司运力规模和飞机日利用率均明显提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增长。同时,公司第三季度暑期旺季期间旅客需求旺盛,客票收益水平有所提升,导致三季度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公告获得政府补助21,673.00万元,该项补贴计入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9-057)。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