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19-101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3.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4.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报告期内总体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主要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为参股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利技术许可及技术服务,本报告期按照项目实施进度确认部分收入,增加了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收入及利润。

  2.在产线方面,为满足品牌客户需求,昆山第5.5代AMOLED生产线在第一季度进行产线升级改造,产能未被充分利用,对销售收入造成一定影响;固安第6代柔性AMOLED产线目前已开始小批量供货,处于良率不断提升以及产能爬坡阶段,由于产能仍未充分释放,各项成本费用支出对报告期利润形成较大压力。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